0

包包批發

  • 首 頁
  • 後背包、水桶包、斜背包、平價包包

包包工廠推薦皮園企業有限公司Lapagayo,提供包包批發服務


皮園企業有限公司Lapagayo對於產品的品質要求嚴謹,每項細節都絲毫不馬虎,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流行女包,價格親民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,是您值得信賴的包包工廠。包包款式齊全,能夠滿足您多樣化的需求,許多女性朋友都喜愛前往挖寶。皮園企業有限公司Lapagayo目前在各大網路平台都有銷售流行女包,價格經濟實惠,讓您不需要花大錢,就能擁有時尚流行的平價包包,許多精打細算的小資族、上班族、學生族都相當喜愛。

Lapagayo的後背包、水桶包、斜背包、平價包包設計時尚


想知道哪裡有好看的平價包包嗎?許多網友們都知道要找皮園企業有限公司Lapagayo,有時尚流行的後背包、水桶包、斜背包、肩背包、手拿包、皮夾....等等,具有獨特的設計感,向來獲得廣大女性朋友們的好評與肯定。每次出門造型的精心打扮,當然也要搭配適合的包包,才能展現你的造型品味,皮園企業有限公司Lapagayo是您的好幫手,如果您需要專業的包包批發服務,歡迎洽詢皮園企業有限公司Lapagayo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後背包推薦

【lapagayo】時光主題輕軟皮質後背包
NT$ 1380
NT$ 1048
【lapagayo】城市個性防盜皮質後背包
NT$ 1380
NT$ 1080
【lapagayo】日韓俏麗輕便皮質後背包
NT$ 1380
NT$ 1048
【lapagayo】美式街頭風尚真皮後背包
NT$ 1380
NT$ 1048

斜背包推薦

【lapagayo】雅緻多藝鉚釘皮質手提斜背包
NT$ 1380
NT$ 1048
【lapagayo】品味質感牛皮休閒斜背包
NT$ 990
【lapagayo】典雅香頌皮質手提側肩包
NT$ 1380
NT$ 1048

如果您想對包包工廠、包包批發服務有更多瞭解,請諮詢皮園企業有限公司Lapagayo服務諮詢專線:02-2925-9466